中东研究所举行2021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答辩
发布时间: 2022-12-30 浏览次数: 503

20221230日,中东研究所举行2021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答辩,此次答辩以线上形式举行。张惠淼、雪丽RYSBAI KYZY AIZIREK、韩湘秦、侯欣瑞、玛丽卡GURBA MALIKA、崔蓝月、扎西曲珍、宋昀、林涛、李阳10位硕士研究生,先后就各自学位论文的选题缘由、研究创新及研究不足进行了汇报。

上海社会科学院国际问题研究所赵建明研究员、孙霞副研究员,以及上外中东研究所研究生导师丁隆、章远、范鸿达余泳、潜旭明、李意、包澄章、赵军韩建伟、舒梦等组成的开题答辩评审组,分两组从论文的框架设计、研究理论、研究方法、研究内容等角度,对上述研究生的开题报告进行了评议,并就开题报告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修改建议。2022级硕士研究生雷力程霏雪同学担任答辩秘书。

上外中东研究所以培养精通对象国语言、国情和中国外交政策的中东研究和涉外工作高端人才为己任,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工作。对研究生开题、撰写、盲审、预答辩、答辩等各论文关键环节进行严格把关,规范论文写作,提升论文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