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旭明副研究员出席“2018世界经济特区(深圳)发展论坛”
发布时间: 2018-06-22 浏览次数: 236

2018616日,由深圳大学一带一路国际合作发展(深圳)研究院、中国经济特区研究中心、深圳市前海创新研究院、中国建设报主办的“2018世界经济特区(深圳)发展论坛”在深圳召开,论坛主题为“改革开放再出发”。来自著名高校、智库、学术机构和经济特区、深圳前海蛇口自贸区、雄安新区的学者、官员和企业家等200余人出席会议。与会学者围绕“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的理论价值与现实意义”“从经济特区到自贸区(港):中国发展道路与方案”“一带一路国际间深化合作的路径”“‘新时代新动能’大湾区城镇化高质量发展”“区块链赋能实体经济,助力改革开放再出发”等议题进行了充分而热烈的研讨。

上外中东研究所潜旭明副研究员应邀出席会议,并作了题为“‘一带一路’建设中的制度因素分析”的会议发言,并同与会专家展开深入的学术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