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澄章副研究员出席“第十一届上海全球问题研究青年论坛”
发布时间: 2019-03-29 浏览次数: 232

2019329日,第十一届上海全球问题研究青年论坛在上海召开。本届论坛由上海社会科学院国际问题研究所、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国际观察》编辑部和《国际关系研究》编辑部联合主办,论坛主题是“比较视野下的地区秩序:理论进展与现实挑战”。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南开大学、兰州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外交学院、现代国家关系研究院、复旦大学、同济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上海国际问题研究院和上海社会科学院等高校和科研机构的专家学者近50人出席论坛。

与会代表围绕“地区秩序的基本研究与理论进展”“亚太—印太地区秩序的现状与走势”“欧洲地区秩序的现状与趋势”“欧亚地区秩序的理论与现状”“中东地区秩序问题”五大议题展开了深入研讨。

上外中东研究所包澄章副研究员出席论坛并作会议发言,发言题目是“叙利亚战争与中东秩序的重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