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校智库联络人2019年例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3-31 浏览次数: 241

2019329日,上海高校智库联络人会议在复旦大学召开。会议首先由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宣传处介绍即将启动的“2014-2018年上海高校智库建设成效总体验收”任务及其材料填报注意事项。据悉,本次验收的对象为上海高校智库网络中“内环”的23家,若评审结果为“不合格”将被取消市级高校智库资格、不再有市级建设经费支持。随后,包括上海外国语大学中东研究所在内的30家上海高校智库交流了各自的2019年工作计划。会议最后指出,有关管理部门拟于20194月出台新版上海高校智库建设实施意见。

注:根据有关说法,上海高校智库网络由“内环-中环-外环”构建而成。其中,内环是指由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上海市教委予以专项经费进行资助建设的上海高校智库(其数量由最初的18家逐步扩展为23家、28家、30家);中环是指上海高校智库内涵建设计划入选机构(培育型智库);外环指其他活跃智库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