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教授参加“第二届中国—阿拉伯国家改革发展论坛”
发布时间: 2019-04-17 浏览次数: 177

2019416日,第二届中国阿拉伯国家改革发展论坛在上海举行,论坛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依托中阿改革发展研究中心主办。中国外交部部长助理陈晓东在开幕式上讲话。黎巴嫩前总统苏莱曼、吉布提前总理迪莱塔、埃及前外长法赫米、阿盟助理秘书长哈利勒等来自14个阿拉伯国家的政府官员、学者、媒体人士以及中国外交部、商务部、文化和旅游部、国际发展合作署、全国对外友协和上海市政府代表,部分中国前驻中东国家使节,有关高校和研究机构专家学者共一百多位中阿代表参加了论坛。论坛以共建一带一路,共享发展繁荣为主题,围绕中国与阿拉伯国家间的“政策沟通”“深化合作”“智库交流”等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和深入探讨。上外中东研究所丁俊教授应邀参加了本次论坛。

相关报道:

外交部:外交部部长助理陈晓东出席第二届中国—阿拉伯国家改革发展论坛开幕式

人民网:共建一带一路 共享发展繁荣(共建一带一路)——记第二届中国—阿拉伯国家改革发展论坛

央视网:第二届中国——阿拉伯国家改革发展论坛召开 推动中阿共建“一带一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