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东所代表会见伦敦中东研究所所长
发布时间: 2014-05-13 浏览次数: 260

2014512日下午,邹志强博士代表中东研究所与到访中国途经上海的伦敦中东研究所(The London Middle East Institute)所长Hassan Hakimian博士专程会面。邹志强博士向Hassan Hakimian博士转达了中东所领导的问候,双方表达了今后进一步加强合作的良好意愿,就人员交流、开展研究合作、联合举办研讨会等进行了会谈,并就伊朗、沙特、土耳其等中东国家与全球和中国经济关系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会谈后,邹志强博士代表中东所向Hassan Hakimian博士赠送了我所主办的英文期刊《中东与伊斯兰研究》(Journal of Middle Eastern and Islamic Studies),Hassan Hakimian博士也向我所赠送了亚非学院中东研究所主办的《伦敦中东研究》(The Middle East in London)。

伦敦中东研究所下设伊朗研究中心和巴勒斯坦研究中心,其隶属的伦敦大学亚非学院(SOAS, University of London)是欧洲制定亚洲与非洲战略的重要智库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