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阿拉伯世界研究》关于假冒网站的声明
发布时间: 2015-09-18 浏览次数: 497

近日,网上出现了假冒《阿拉伯世界研究》的网站http://www.albsjyj.cn,有不法人员以上海外国语大学中东研究所和《阿拉伯世界研究》编辑部的名义在网上进行征稿和欺诈活动,敬请各位审稿专家、编委、作者、读者同行注意甄别,谨防受骗上当。(>>点击查看诈骗邮件

为维护我所、我刊的良好声誉和作者利益,《阿拉伯世界研究》郑重声明如下:《阿拉伯世界研究》不接受任何单位或个人委托投稿,本刊网上投稿系统暂未正式上线,目前只接受纸质邮寄和电子邮箱投稿arabworld@163.com,并依托上海外国语大学中东研究所http://mideast.shisu.edu.cn)和中国中东研究网(http://www.mesi.shisu.edu.cn介绍本刊最新论文。凡假冒上海外国语大学中东研究所和《阿拉伯世界研究》编辑部的单位或个人,必须立即停止一切侵权行为。我所、我刊保留对涉嫌侵权的单位或个人进一步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上海外国语大学中东研究所

《阿拉伯世界研究》编辑部

2015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