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东研究所举行2019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答辩
发布时间: 2021-01-11 浏览次数: 678

2021111日,中东研究所举行2019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答辩,此次答辩以线上会议形式举行。葛宇阳、黄耀漫、李端雅、库德来提江、孙胡蝶、徐子晴、Ashimova Nurumkan(张月美)、Mamazairova Nursina(马曼菲)、Salimzoda Dzhovidi(卓维迪)等9位硕士研究生,先后对各自论文选题的研究意义、国内外研究现状、研究思路和拟采用的研究理论与方法等进行了汇报。

由上外东方语学院杨阳教授、中亚研究中心毕洪业教授,上海社会科学院国际问题研究所汪舒明副研究员,以及上外中东研究所钮松、章远、李意、潜旭明、包澄章、赵军、韩建伟、邹志强等组成的开题答辩评审组,从概念阐释、框架设计、研究理论、研究方法、研究内容等角度,以分组形式对上述研究生的开题报告进行了评议,并就开题报告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马文媛、林昕煜、卫静怡三位同学分别担任了不同场次的答辩秘书。

中东研究所长期重视研究生培养工作,对开题、撰写、盲审、预答辩、答辩等各论文关键环节进行严格把关,规范论文写作,提升论文质量,加强师生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