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教授参加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1-28 浏览次数: 396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上海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于2020123日至26日在上海召开,中共上海市委书记李强等市领导出席会议,听取委员发言建议,与委员们共商改革发展大计。市委副书记于绍良在闭幕会上做了重要讲话。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工作报告和政协提案工作报告,听取并讨论了龚正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讨论了《上海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及市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和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市政协委员、上外中东研究所所长丁俊教授参加本次会议。会议期间,丁俊教授就增设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青年奖、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及全面使用可降解塑料袋等议题提交了三份联名提案,均被受理并纳入办理程序,还在分组会议上围绕上海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多次发言,积极议政建言,参与讨论,就新发展格局下“海聚英才”体系建设、强化专业领域人才培养和队伍建设、向国际社会讲好中国故事等相关议题提出多条建议。会议期间还接受了《联合时报》等媒体的采访。

相关报道

上海政协: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隆重开幕

上海政协: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李强参加政协专题会议:强化“四大功能” 服务新发展格局

联合时报:打响履职品牌 激发政协工作生机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