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东研究所举行2019级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21-06-26 浏览次数: 1055

2021625日,上海外国语大学中东研究所举行2019级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会,此次报告会共有马黛瑞、孙杰、马欣、赵成、刘雪洁、田雨时、武桐雨、韩睿鼎、伍睿等9位在读博士研究生申请开题。本次开题报告会的专家评审组由上海大学刘义教授、复旦大学国际问题研究院孙德刚研究员以及上外中东研究所汪波、丁俊、刘胜湘教授和钮松研究员组成,上海大学刘义教授担任组长,朱琳担任开题报告会秘书。

评审组专家从论文选题意义、研究价值、理论依据、研究方法、文献综述、框架结构等多方面对9位博士研究生的学位论文开题报告逐一进行了审核评议,并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评审组专家一致同意9位同学的开题申请通过审核,建议各位申请人在充分吸收专家组意见建议的基础上开始论文撰写工作。

中东研究所坚持立德树人,长期重视研究生培养工作,对研究生论文的开题、撰写、盲审、预答辩、答辩等各关键环节严格把关,努力规范研究生学位论文写作,提升学位论文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