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 Manhal阿拉伯语电子数据库开通试用(3月29日~4月29日)
发布时间: 2016-03-29 浏览次数: 655

校图书馆近期开通了Al Manhal(阿尔曼哈尔)电子数据库。Al Manhal数据库是全球目前唯一可对其阿拉伯语资源内容提供全文检索的数据库,可检索来自阿拉伯语世界领先的学术类、科技类等专业的资源内容。

Al Manhal阿拉伯语电子数据库与全球300多家出版社合作,拥有超过7万种出版物,包括电子图书、期刊、新闻分析报道和学位论文,以及伊斯兰金融专题库,涉及学科广泛,包括经济、教科、历史、地理、生物、伊斯兰教研究、语言与文化、法律、政治科学与国际关系、心理学与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等。

访问内容:Al Manhal阿拉伯语电子数据库:电子图书、研究报告、学术论文

访问期限:2016329日至2016429

访问网址:http://platform.almanhal.com/

访问方式:IP控制,无并发用户数量限制。

附:Al Manhal数据库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