钮松研究员为青年教师作专题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 2021-10-28 浏览次数: 230

20211027日下午,上外中东研究所研究员、《亚洲中东与伊斯兰研究》副主编钮松在松江校区作了题为“中国观点与中东区情的兼重:对中东所英文期刊选稿与发文的一点思考”的专题学术报告。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我校部分青年教师、在读博士生和硕士生。钮松副主编介绍了《亚洲中东与伊斯兰研究》英文学术期刊的由来与发展,其国际化进程、入选ESCI以后期刊的新发展等,并就期刊在区域和领域上的发稿范围、期刊编审流程、研究主题优化等与听众进行了交流与互动。

此次讲座由上外人事处副处长、教师发展中心常务副主任赵秋艳老师主持,人事处出国派遣科黄杨英老师等出席。

本次活动由上海外国语大学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研究所党总支和科研处联合主办,属于“研究选题与学术发表系列”(第一期)第5讲。该系列活动是上外学校师资队伍建设工作的组成部分,旨在帮助青年教师强化科研意识、提升科研能力。

■相关报道

西索文景:中国观点与中东区情的兼重:对中东所英文期刊选稿与发文的一点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