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东研究所硕士生获“第九届全国阿拉伯语专业研究生论坛”征文活动二等奖
发布时间: 2021-12-15 浏览次数: 469

20211211日,由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阿拉伯语文化系、北京大学中东研究中心、中国阿拉伯语教学研究会和中国阿拉伯文学研究会共同举办的第九届全国阿拉伯语专业研究生论坛在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新楼举行。本届论坛以线上线下协同的形式召开,来自北京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复旦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埃及亚历山大大学等15所国内外高校的硕博士研究生和青年学者共100余人参加研讨。

上外中东研究所2019级硕士研究生黄耀漫以在线方式参加了本届论坛,其提交的论文《政权安全视角下卡塔尔国家行为研究——以哈马德时期为例》获论坛征文活动二等奖。本届论坛共收到论文106篇,经与会专家集体评选,共评出25篇优秀论文。其中,一等奖6篇,二等奖8篇,三等奖11篇。

■相关报道

北大阿语系:第九届全国阿拉伯语专业研究生论坛在北京大学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