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教授出席“中国伊斯兰教传承与发展”学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6-07-28 浏览次数: 463

2016723日至24日,由江苏省伊斯兰教协会、南京市伊斯兰教协会主办的“中国伊斯兰教传承与发展——先贤刘智思想及金陵学派思想研讨会”在南京召开。南京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长李兰及中国伊协副会长、江苏省伊协会长达庆利在会议开幕式上讲话。国家宗教局、中国伊协、江苏省宗教局、南京市民宗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来自中国社科院、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央民族大学、河北大学、兰州大学、云南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北方民族大学、宁夏社会科学院、南京大学、南京师范大学等高校和科研院所及宗教界的专家学者70余人参加了会议。中东研究所丁俊教授应邀参加了本次研讨会,在会上作了题为“伊斯兰教中国化的时代性问题”的发言,并对第一场专题讨论会作了学术点评。

■相关报道

人民网:“中国伊斯兰教传承与发展学术研讨会”在南京召开

中国宗教学术网:“中国伊斯兰教传承与发展——先贤刘智及金陵学派思想研讨会”在南京召开

中国网:“中国伊斯兰教传承与发展学术研讨会”在南京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