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简氏恐怖主义与叛乱活动情报中心数据库正式开通
发布时间: 2016-10-28 浏览次数: 1024

数据库名称:简氏恐怖主义与叛乱活动情报中心数据库(IHS Jane's Terrorism & Insurgency Centre

使用期间:2016111日至20171030

访问方式:通过IP地址访问,1个并发用户。

登录网址:https://janes.ihs.com/TerrorismInsurgencyCentre/Home

特别提示:本数据库通过IP地址访问,一个并发用户。如果遇到访问速递较慢的情况,建议使用火狐浏览器以获得较快的访问速度。使用完毕请尽快退出(右上角Log out)并关闭浏览器以彻底退出以便其他读者使用。可设定邮件提醒服务以便自动接收相关信息。CINFO中文网站http://www.cinfo.net.cn提供更多电子资源详细信息。

数据库介绍:

本数据库就全球恐怖主义和叛乱相关领域提供全面可靠的开源情报,以提高用户对国家和国际安全问题的了解,并为重要的安全决策提供支持。

本数据库拥有20万个事件的详尽数据库,以及针对超过270个恐怖分子和叛乱组织的深度概要,通过简便的搜索、对比和可视化工具,以公正、独立的视角就全球事件和动态向用户提供详细分析

全球各地的情报机关和国家安全组织都信赖本资源,视其为关键性全源安全与反恐分析的重要组成部分

本数据库使用对象及作用:

·情报分析员——监控区域和国家恐怖分子以及叛乱事件、趋势和发展,紧随恐怖主义事件迅速收集可靠的相关信息。

·军事战略家——审查恐怖组织档案,识别策略并分析趋势,推导并模拟当前和未来威胁场景,制定反恐策略,控制长期不对称战争的风险。

·军事规划者——评估恐怖组织策略、活动范围和风险,从而制定有效计划。

·安全/国家风险分析师——分析国内恐怖分子、叛乱分子和社会风险对该国关键资产、供应链和相关人员的影响。

详尽的事件数据库

本产品为一个包20万个恐怖分子和叛乱事件的海量数据库,可以通过多个字段(位置、目标、组织、档案、策略、伤亡数量等)进行检索,回溯至1997年,大约记录了100个新事件,每天都进行数据验证和确认。

组织概况

对超过270个活跃和潜伏的恐怖分子和叛乱团体进行详细的定性、定量分析,每一档案文件包括以下分析:状态、宗旨和目标、活动范围、策略、领导与组织、经费、同盟、历史、风险评估、事件年表

国家简报

逐国对安全风险类型、级别和威胁进行评估,同时分析国家的反恐和应急反应能力。

场景建模

对政治、社会和军事领域的冲突和不稳定情况进行详细检查并预测潜在结果。

深度新闻和见解

来自知名出版物,如《情报评论》、《恐怖主义和叛乱监控》、《伊斯兰事务分析家》和《防务周刊》的涉及安全问题的海量新闻报道在印刷出版之前可通过本数据库获取,此外档案可回溯至1988年。

专家分析

由经验丰富的业务专家组成的小组能为您提供全面分析。

可视化工具

内置的事件映射工具能让您直观地分析区域或当地的恐怖活动;或者您可以将数据导出并用于任何GIS工具。

案例研究

对标志性恐怖行动目标和策略进行研究解构,分析目标和策略、作战后勤、执行力和应急响应等情况。

获取情报中心研讨会资料

您可以免费获取我们积极推荐的在线防御和安全研讨会,此外还可获取早前研讨会的录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