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Springer Nature电子书数据库开通试用(10月25日至2月14日)
发布时间: 2016-10-28 浏览次数: 438

数据库名称:Springer Nature电子书(人文社科)数据库

使用期间:2016102520161214

登录网址:http://link.springer.com/search?facet-content-type=%22Book%22#close

数据库简介:

施普林格自然集团(Springer Nature)是一家全球领先的从事科研、教育和专业出版的机构。集团旗下汇聚了一系列备受尊敬和信赖的品牌,以各种创新的产品和服务,为客户提供优质的内容。施普林格?自然集团是世界上最大的学术图书出版公司,还出版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期刊,也是开放获取领域的先行者。集团在全球约有1.3万名员工,遍及50多个国家。施普林格?自然在2015年由自然出版集团、帕尔格雷夫·麦克米伦、麦克米伦教育、施普林格科学与商业媒体合并而成。

为了更好地推广和利用Springer Nature电子书,现特别开通2016年(版权年)的人文社科电子书试用,具体学科及2016年的预计出版量如下:

Subject Package

2016年预计出版量

Behavioral Science and Psychology

行为科学与心理学

262

Economics and Finance

经济与金融

484

Business and Management

商业与管理

438

Education

教育

457

History

历史

236

Law and Criminology

法律与犯罪学

255

Literature, Media and Culture

文学、文化与传媒研究

504

Political Science and International Studies

政治学与国际研究

418

Religion and Philosophy

宗教与哲学

321

Social Sciences

社会科学

570

合计

3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