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威烈、孙德刚、余泳出席中国大学智库论坛2016年年会
发布时间: 2016-12-06 浏览次数: 216

20161234日,第三届中国大学智库论坛年会在复旦大学举行,本届论坛年会的主题是“创新中的中国:战略·制度·文化”。论坛由教育部和上海市政府指导,复旦大学和中国大学智库论坛秘书处主办。教育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沈晓明,上海市副市长翁铁慧,复旦大学党委书记焦扬等在开幕式致辞;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李卫红、复旦大学校长许宁生等出席论坛开幕式。来自各级党政部门的领导和来自党校、高校、科研院所、民间智库的专家学者300余人相聚复旦,共话智库建设,共谋创新发展。

上海高校智库上外中东研究所朱威烈教授、孙德刚研究员和余泳副研究员出席本届大学智库论坛,并参与了分论坛的研讨。

相关报道

人民网:创新中的中国:战略·制度·文化中国大学智库论坛2016年年会举行

光明日报:中国大学智库论坛二〇一六年年会召开

中国教育报:中国大学智库论坛年会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