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东研究所举行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会
发布时间: 2022-05-02 浏览次数: 426

202251日,上外中东研究所举行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会。由上海社会科学院国际问题研究所余建华研究员、上海外国语大学中东研究所所长丁俊教授、上海外国语大学中东研究所汪波教授、刘中民教授、章远研究员及潜旭明副研究员组成的预答辩评审组,对李明波、尤佳等两位博士候选人的学位论文进行评议。其中,余建华研究员担任本次预答辩委员会主席,刘雪洁、伍睿同学分别担任本次预答辩秘书。各评审组专家从论文的创新性、学术水平以及论文理论研究与实证研究的立论依据、研究成果、关键性结论等方面做了全面评价,并针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修改建议;各有关导师对所指导博士生的研究情况作了介绍;各位博士候选人分别介绍了各自论文的主要内容及其创新之处和关键性结论,并回答了评委提出的问题,全部顺利通过了预答辩。

中东研究所为此次预答辩会做了精心、细致的准备工作,各位师生积极配合,为预答辩会的成功举行提供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