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东研究所2014级博士候选人顺利通过博士学位论文答辩
发布时间: 2017-05-28 浏览次数: 1216

2017515日,中东研究所2014级博士候选人王佳尼的博士学位论文答辩会举行。由同济大学仇华飞教授(主席)、上海社会科学院余建华研究员和上海外国语大学刘中民教授、孙德刚研究员、刘胜湘教授组成的答辩委员会,在听取导师汪波教授对答辩人王佳尼读博期间的科研和学习情况介绍及答辩人本人的论文陈述后,对其博士论文《社会运动理论视角下的土耳其伊斯兰运动研究》进行了点评和提问。王佳尼对答辩委员们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回应。经全体答辩评委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通过王佳尼的论文答辩,认为该论文是一篇优秀的博士学位论文,建议授予其博士学位。

2017527日,中东研究所2014级博士候选人蒋旭栋的论文答辩会举行。由上海外国语大学胡礼忠教授(主席)、上海国际问题研究院吴寄南研究员、上海社会科学院余建华研究员、上海外国语大学孙德刚研究员、刘胜湘教授组成的答辩委员会,在听取导师朱威烈教授对答辩人蒋旭栋的情况介绍及答辩人本人的论文陈述后,对其博士论文《冷战后日本对中东国家援助研究》进行了点评和提问。答辩委员会对蒋旭栋的陈述和答辩表示满意。经全体答辩评委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通过蒋旭栋的论文答辩,认为该论文是一篇比较优秀的博士学位论文,并建议校学术委员会授予答辩人蒋旭栋博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