钮松副研究员应邀作“叙利亚内战及难民局势”讲座
发布时间: 2017-06-01 浏览次数: 521


201761日晚,叙利亚难民儿童画展开幕暨分享沙龙在上外松江图书馆举行,此次画展由“共同未来”(Common Future)和“国际法促进中心”等机构主办,中东所钮松副研究员作了题为《叙利亚内战及难民局势》的讲座。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还有上外国关学院院长助理晋继勇副教授、“国际法促进中心”刘毅强主任、上外国际政治专业土耳其籍留学生法录克、“共同未来”项目上海分委员会负责人胡爽等。

钮松副研究员就叙利亚难民问题与在座嘉宾和听众进行了互动。此次叙利亚难民儿童画展将于61-15日在上海新天地时尚二楼天桥画廊举办。“共同未来”是一项跨国界的国际性志愿服务项目,成立于20169月,在国际法促进中心和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的指导下开展工作。目前项目聚焦在支持中国青年赴土耳其对叙利亚难民(特别是其中的青少年和儿童)开展国际志愿服务。

共同未来上海分委员会自20174月成立,由来自上海纽约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复旦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上海大学、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及上海体育学院等高校学生组成,致力于发展国际视野,关爱难民同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