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中民教授出席“人类命运共同体与全球治理”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7-07-03 浏览次数: 275

201772日,由上海财经大学和上海国际问题研究院联合主办的人类命运共同体与全球治理研讨会暨上海国际组织与全球治理研究院揭牌仪式在上海举行。来自中联部、国家海洋局、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上海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复旦大学、上海社会科学院、上海外国语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上海国际问题研究院、联合国贸易和发展组织等党政部门、高校、科研机构、国际组织的60名专家学者、政府官员和媒体人士出席研讨会。

与会学者围绕“全球化发展新趋势及中国的全球治理观”、“人类命运共同体与全球领域与区域治理”、“中国参与国际组织的理论总结与实践探索”三大议题展开了深入研讨。上外中东研究所所长刘中民教授出席研讨会并作会议发言,发言题目是“关于全球治理中的及对辩证关系”。

 相关报道

人民网:上海国际组织与全球治理研究院揭牌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