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德刚出席2017“青年汉学家研修计划”上海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 2017-09-06 浏览次数: 254

201794日,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主办,上海社会科学院、中外文化交流中心联合承办的2017“青年汉学家研修计划”上海班在上海社科国际创新基地开班。

今年的“青年汉学家研修计划”在北京、上海、西安、郑州四地举办。在为期三周的上海研修班期间,来自菲律宾、缅甸、日本、阿富汗、土耳其、阿塞拜疆、俄罗斯、罗马尼亚、英国、意大利、埃及、赞比亚、加拿大、格林纳达、阿根廷等29个国家的30位优秀青年汉学家应邀来华参加研修,研修方向涉及中国历史、文学、语言、经济、政治、社会、国际关系等诸多领域。

上外中东所孙德刚研究员作为青年汉学家导师出席开班典礼,并与埃及、以色列、巴林、阿富汗、巴基斯坦等来自中东和伊斯兰国家的青年汉学家深入交流。

相关链接

上海社科院:2017“青年汉学家研修计划”上海班在沪开班

上观网:来自29个国家的30位青年汉学家齐聚上海是为了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