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东研究所三位研究生荣获2017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发布时间: 2017-10-20 浏览次数: 1020

经研究生个人申请,各相关院系初审、复核、推荐,校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办公室审核相关材料,校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领导小组根据《上海外国语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办法》的相关精神和评审工作安排,经个人申请、院系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初审、申请人得分网上公布、核实,以及答辩评审、公示等环节,上外中东研究所三位研究生荣获2017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张玉友2016级博士生,导师:孙德刚研究员)、俞海杰2015级博士生,导师:刘中民教授)、张璇2016级硕士生,导师:钮松副研究员)。

中东研究所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工作,三位同学在课程学习、学术成果与国际交流等方面有着不俗的成绩。张玉友就读以来已在CSSCI等期刊发表6篇论文,他目前正国家公派摩洛哥穆罕默德五世大学留学(20172018年)。俞海杰就读以来已出版译著《和平地理学:边缘地带的战略》一部,CSSCI期刊发表译文和论文各一篇,20162017年曾国家公派以色列特拉维夫大学留学。张璇就读以来已在CSSCI期刊和境外期刊共发表论文3篇,她本月即将国家公派以色列特拉维夫大学留学(20172018年)。三位同学获得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实至名归。

希望各位研究生同学在今后的学习中再接再厉、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