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校智库第十五期工作坊“高校智库如何加强信息报送的安全”举行
发布时间: 2017-12-08 浏览次数: 258

2017128日,上海高校智库第十五期工作坊在上海外国语大学会议中心英伦厅举行。上海外国语大学中东研究所副所长孙德刚研究员主持本次工作坊,主讲人为复旦大学国家保密学院专家叶家炜。此次工作坊主题为“高校智库如何加强信息报送的安全”,来自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上海对外贸易大学等多家上海高校智库以及上海外国语大学中东研究所、俄罗斯东欧中亚学院等20余名专家学者与会。

叶家炜从信息载体、涉密信息类型、文件报送环节的信息保护、数据加密、互联网时代信息保护方法等同与会专家学者进行了充分交流。

本次工作坊由上海市高校智库研究和管理中心与上海外国语大学中东研究所联合主办。上海高校智库工作坊是由上海市高校智库研究和管理中心发起,协同上海各高校智库共同举办面向全市的不定期工作坊,主题围绕中国特色新型智库尤其是高校智库的建设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