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旭明副研究员应邀为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学生上“形势与政策”课
发布时间: 2018-01-09 浏览次数: 345

20171229日,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举行“形势与政策”教学改革公开课举行。美国中东事务专家曼努彻赫尔·杜拉吉(Manochehr Dorraj)教授和上外中东研究所潜旭明副研究员进行了关于“一带一路”背景下的中国—中东国家关系的中西方视角对话。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许玫致辞,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徐光寿教授主持,约200余位师生参加。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自2016年由上海金融学院和上海立信会计学院并校以来,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均十分重视课程教学改革,本次教学改革公开课就是一次教学改革的试验,旨在宣传我国“一带一路”重要构想,引导学生正确认识当今世界和中国发展的大势,正确认识中国特色和国际比较,正确认识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引导学生刻苦学习、深入探究,树立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自信。课堂采用的“微信墙”现代多媒体教学手段作为互动媒介,受到学生喜爱,课堂气氛热烈。对话后,学生就此专题与专家们进行了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