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哈佛大学电子书库开通试用(5月22日至7月18日)
发布时间: 2018-06-22 浏览次数: 356

试用时间:即日起至2018718

访问方式:校园网IP内登录即可访问

访问网址:

https://www.degruyter.com/search?f_0=language&fromToYear=%2C2017&publisher_0=HUP&q_0=ENGL&searchTitles=true&type_0=books

出版者介绍:

哈佛大学出版社(Harvard University Press)创建于1913年,隶属于哈佛大学,在人文、社科及科学领域居于全球领先地位,是具有很高学术声誉的出版社。

德古意特出版社 (Walter De Gruyter) 拥有260多年的悠久历史,总部位于柏林,其出版物涵盖所有学科,是一家综合性学术出版社。

德古意特出版社与哈佛大学出版社于2012年开始合作,将哈佛大学出版社1896-2015年间(版权年份)的3570种图书进行数字化,通过De Gruyter平台提供电子版访问。

哈佛大学电子书库收录的图书包含哈佛大学诸多畅销书或精品图书系列,涉及学科十分广泛,包括历史学、文学、法学、哲学、社会科学、艺术、科学史等。这批绝版书通过德古意特出版社独家代理,并通过De Gruyter平台访问,全面应用于学术研究与主题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