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德刚研究员出席哈佛大学中东研究中心师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 2018-09-27 浏览次数: 571

2018927日,哈佛大学中东研究中心举行师生见面会。见面会由中心主任威廉·格拉纳拉(William Granara)教授主持,他代表中心全体教职人员,对来自全球各地的访问学者、博士和硕士研究生来中东研究中心学习和研修表示热烈欢迎。

上外中东研究所孙德刚研究员作为中心访问学者应邀出席见面会。孙德刚转达了刘中民所长对哈佛大学中东研究中心主任的问候,并代表上外中东研究所向哈佛大学中东研究中心赠送了中文期刊《阿拉伯世界研究》、英文期刊《亚洲中东与伊斯兰研究》(Asian Journal of Middle Eastern and Islamic Studies)以及中东研究所最新出版的中英文著作。孙德刚还就今后如何进一步加强两家中东研究机构的合作与交流,与中心主任威廉姆·葛瑞纳和执行主任劳伦·蒙塔古(Laren Montague)等进行了探讨。

20189月起,孙德刚研究员获得国家留基委资助,赴哈佛大学中东研究中心从事一年的访学。相关内容参见哈佛大学中东研究中心网页:https://cmes.fas.harvard.edu/people/degang-s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