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腰云鸿:“玩转丝路”:中东北非泛娱乐文化与互联网产业的现状及前景(10月31日)
发布时间: 2018-10-29 浏览次数: 575

上海外语大学中东研究所学术讲座

智库建设系列讲座第八十讲

主 题:“玩转丝路”:中东北非泛娱乐文化与互联网产业的现状及前景

主讲人:腰云鸿,中国中东游戏动漫产业联盟秘书长、中东北非泛娱乐文化与互联网产业服务贸易平台负责人

主持人:刘中民,上海外国语大学中东研究所所长、教授

主 办:上海高校智库上海外国语大学中东研究所

时 间:20181031日(星期三)14:0015:30

地 点:上海外国语大学虹口校区6号楼704会议室

讲座简介:

作为国家重点文化出口企业的负责人,腰云鸿女士近十年来致力于开拓中国在中东北非地区文化贸易市场渠道,得到了阿联酋、沙特、伊朗等中东国家政府及行业组织的认可与大力支持。她负责的中东北非泛娱乐文化与互联网产业服务贸易平台以推动中国泛娱乐文化与互联网产业“走出去”和促进中国与中东国家民心相通为宗旨,专注服务中国游戏动漫企业开发西亚北非游戏动漫市场,获得了与中东多家重量级企业独家合作的殊荣。本次讲座主要报告中东北非国家泛娱乐文化与互联网产业的现状及前景,分析中国游戏动漫企业走向中东市场的优势和机遇。

欢迎旁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