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教授出席上海市社会科学界第十六届(2018)学术年会
发布时间: 2018-11-15 浏览次数: 172

20181114日上午,上海市第十四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颁奖大会暨上海市社会科学界第十六届(2018)学术年会大会在上海展览中心友谊会堂举行。中共上海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慧琳出席大会并讲话,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社联党组书记燕爽致开幕词,上海市社联主席王战宣布上海市第十四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名单。大会由上海市社联专职副主席、秘书长解超主持。大会颁奖仪式后,上海市社联主席王战、上海市国际关系学会会长杨洁勉、复旦大学教授周振鹤分别作了题为“改革开放40年:回顾与展望”、“中国外交的40年回顾和30年展望”、“关于行政区划体系改革的思考”的主旨演讲。上外中东研究所丁俊教授作为市第十四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获奖者应邀出席本届学术年会大会。

媒体报道

东方网:607项学术成果上海市第十四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项颁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