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s国家安全与风险评估”数据库开通试用
发布时间: 2014-06-03 浏览次数: 585

Jane's国家安全与风险评估数据库即日起开通试用。

试用时间:2014529日至2014628

访问方式:IP地址访问,没有并发用户限制

试用链接:https://janes.ihs.com

读者使用数据库时,如果需要利用和注册其中的部分个性化功能时(如注册邮件提醒等),可使用帐号登录(见通知邮件)。

Jane's国家安全与风险评估数据库

本数据库由英国Jane’s Information Group提供,内容涵盖针对全球250个国家和地区安全环境的关键分析,结合国家和区域安全评估,提供强大的情报资源,以加强本机构的全源分析、情报评估和报告能力。数据库适用于安全和国家风险分析师——分析国内政治、社会和不对称风险因素对该国关键资产、供应链和相关人员的影响;分析195个国家和74个地区的安全形势,并附加区域概述。特别重点分析以下内容:政治、安全环境、内部和外部事务、地理、人口、基础设施、经济和资源、非政府武装团体;对全球范围内政治、社会和军事领域的冲突和不稳定性进行详细检查,并预测潜在结果和影响。

数据库适用用户及用途:

安全和国家风险分析师

分析国内政治、社会和不对称风险因素对该国关键资产、供应链和相关人员的影响。

国家和国际安全评估

分析195个国家和74个地区的安全形势,并附加区域概述。特别重点分析以下内容:政治、安全环境、内部和外部事务、地理、人口、基础设施、经济和资源、非政府武装团体

场景建模

对全球范围内政治、社会和军事领域的冲突和不稳定性进行详细检查,并预测潜在结果和影响。

专家分析

有着丰富国家和国际经验的业务专家为您提供全面分析。

汇总表和电子表格

提供关于全球各国和地区现役装备和国家稳定评级的详细全球及区域数据表。国家稳定评级提供关于国家或自治领土环境稳定性的定量评估。评估包含所有的主权国家、非相邻自治领土和实际独立实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