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东研究所荣获上外2018年度教育奖励基金等多个奖项
发布时间: 2018-12-29 浏览次数: 201

20181228日,上海外国语大学2018年度教育奖励基金颁奖表彰大会在松江校区图文信息中心西厅举行。上外中东研究所余泳副研究员、赵军副教授和邹志强副研究员参加此次会议。

根据上海外国语大学2018年度教育奖励基金评选结果,经推选、评审、公示,共有6个集体、55名教师、286名学生获得2018年度教育奖励基金各类奖项。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上外中东研究基地)荣获2018年度上海外国语大学教育奖励基金集体奖一等奖。刘胜湘教授的研究报告获校级优秀科研成果学术奖论文类二等奖,丁俊教授的研究报告获校级优秀科研成果学术奖论文类三等奖,赵军副教授的论文《阿盟视角下泛阿拉伯主义政治实践》和邹志强副研究员的论文《经济失速背景下的“土耳其模式”危机与土欧关系》获校级优秀科研成果学术奖论文类三等奖;李意副研究员的著作《当代中东国家政治合法性中的宗教因素》获校级优秀科研成果学术奖著作类三等奖。

会议期间,余泳副研究员受中东研究基地主任委托领取奖牌,并代表2018教育奖励基金集体奖获奖单位在大会上作了经验分享。赵军副教授和邹志强副研究员代表中东研究所2018年度校级优秀科研成果奖获奖人员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