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东地区发展报告(2015—2016)》被《中国智库成果名录No.1》收录
发布时间: 2019-03-07 浏览次数: 142

201812月,由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与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研究评价中心联合编制的《中国智库成果名录No.1》正式出版发行。书中共收录智库成果1954个,智库成果的内容涉及政治、经济、社会、法律、文化、生态文明以及国别区域与全球治理等多个领域。

其中,由上海外国语大学中东研究所组织编写,教育部社会科学司和上海外国语大学共同资助出版的《中东地区发展报告:“一带一路”建设与中东(2015—2016)》一书被收录。

《中东地区发展报告(2015—2016)》隶属上外中东研究所定期、持续出版的年度性研究报告,该书主要以2015年中东地区形势和中国与中东关系作为分析的主要对象,是为决策机构评估形势、确定目标、制定政策提供建设性的决策依据和行动建议的研究性文献。

相关链接:《中东地区发展报告:“一带一路”建设与中东(2015—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