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德刚和余泳出席上海高校智库工作坊(第一期)会议
发布时间: 2014-04-18 浏览次数: 260

2014417日上午,上海市高校智库研究和管理中心在上海财经大学举办了第一期工作坊,就如何提升上海高校智库的政策咨询功能邀请专家做学术讲座。上海财经大学副校长蒋传海教授致辞,欢迎各位与会代表莅临上海财经大学。随后,上海市市委办公厅综合处向义海处长应邀就“如何有效做好智库研究成果的转化工作”作学术报告。向处长认为,上海高校智库是一支生力军,应从国家和上海市改革开放与现代化建设需要出发,促进科研成果的转化,加强调研报告的问题导向性和对策性,为治国理政贡献自己的力量。学术报告结束后,市教委科技处副处长仓平及上海市高校智库研究和管理中心主任沈国麟就今后智库工作和任务作了布置和安排。

参加本次会议还有市委办公厅、市教卫工委、市教委、智库中心有关工作人员以及18家智库的几十位代表。我所孙德刚研究员和余泳副研究员代表上外中东研究智库出席了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