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Manochehr Dorraj:特朗普政府对伊朗的政策(5月20日)
发布时间: 2019-05-14 浏览次数: 329

上海外语大学中东研究所学术讲座

智库建设系列讲座第八十八讲


主题:特朗普政府对伊朗的政策Trump Administration’s Iran Policy

主讲:曼努彻赫尔·杜拉吉美国德克萨斯基督教大学政治系教授

主持:潜旭明上海外国语大学中东研究所副研究员

主办:上海外国语大学中东研究所

时间:2019520日(星期一)14:0015:30

地点:上海外国语大学虹口校区6号楼704会议室

主讲人简介:

曼努彻赫尔·杜拉吉(Manochehr Dorraj),美国德克萨斯基督教大学政治系教授,时事评论员。研究领域包括国际关系、国际事务、中东政治、能源与全球地缘政治等。著有《从扎拉图斯特拉到霍梅尼:伊朗的民粹主义和异见》(1990)、《处于十字路口的中东:变化中的政治动态与外交政策挑战》(1999)、《今日伊朗:伊斯兰共和国的生活百科全书》(2008)、《关于种族、民族和宗教的观点:美国的身份政治》(2010)、《中国与发展中国家的能源关系》(2011)、《非常规能源的全球影响》(2019)等。

欢迎旁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