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青年教师科研创新团队项目提前结项
发布时间: 2013-04-25 浏览次数: 325

2013年4月24日,“上海外国语大学青年教师科研创新团队”项目年度交流会在上外虹口校区图书馆604报告厅举行。科研处处长王有勇教授介绍了两年来该项目的开展情况,杨力副校长结合学校重大科研活动的开展,着重阐述了青年教师在其中发挥的作用。会议最后,由杨力副校长向两个提前结项的团队代表颁发了结项证书。

我校首轮青年教师科研创新团队项目于20114月设立,建设周期3年。我所本次提前结项的为“冷战后大国中东安全战略比较研究”项目,团队带头人孙德刚副研究员,汪波教授担任学术指导,核心成员除中东所李意、钮松、余泳等人外,还邀请了希伯来语杨阳副教授和俄语系俞晶荷副教授加盟,以加强多语种及跨院系的合作攻关。近两年来(截至20133月中旬),团队新增省部级科研及合作项目11项(经费77万元),出版有成果署名的专著2部,发表有成果署名的学术论文34篇,提交省部级咨询报告4篇;团队成员中1人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计划,获得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1项,主办学术会议4次,11人次入选市级以上学会会员。

>>>详细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