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候选人盛睿顺利通过博士学位论文答辩
发布时间: 2014-05-12 浏览次数: 296

答辩人

答辩人与导师朱威烈教授

答辩委员会

合影

2014511日下午,2011级博士候选人盛睿学位论文答辩会在中东所704会议室进行。由上外中东所汪波教授(主席)、钱学文研究员、张金平教授,以及上海国际问题研究院李伟建研究员、上海社会科学院余建华研究员五位专家组成的答辩委员会,在听取导师朱威烈教授情况介绍、答辩人陈述后,就该候选人的博士学位论文《土耳其世俗化发展道路研究》进行了点评。

答辩委员会认为,该论文运用世俗化理论,就凯末尔开创的世俗化进程如何推动土耳其建国后政治、经济、文化等各方面建设作了深入分析,研究了这一进程所面临的伊斯兰复兴等挑战,探索了进程的发展前景。

在经过提问和答辩环节后,答辩委员会认为,该学位论文结构完整、层次清晰、分析深入、材料充分,达到了博士论文的要求。经全体答辩评委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通过其论文答辩,并建议校学术委员会授予盛睿博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