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东研究所干部热议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0-03 浏览次数: 77

2019101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随后举行盛大的阅兵式和群众游行。上海外国语大学在全校设立数个播出点,组织师生收看。

上海外国语大学创建于1949年,与新中国同龄。在这格外有意义的一天,满怀着对祖国繁荣富强的自豪感,上外干部师生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的系列活动展开热议,并向祖国母亲献上了诚挚的祝福。

上海外国语大学中东研究所副所长孙德刚表示:习近平主席的讲话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七十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国实现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胜利。全国人民万众一心,砥砺前行,艰苦奋斗,实现了国家富强与和平崛起。新时代,中国综合实力显著提升,坚决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成为世界和平与发展的维护力量。中国的发展与强盛是中国人民对世界的重要贡献,成为广大发展中国家在独立自主的基础上实现民族复兴的经典案例。展望未来,在党的领导下,我们不忘初心,满怀信心,在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新征程上,从胜利走向胜利。

相关报道:

上外新闻:上外干部师生热议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