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东研究所洪军博士生参加第五届全国伊斯兰教学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9-10-24 浏览次数: 444

20191019日至21日,由中国社科院世界宗教研究所、中国宗教学会伊斯兰教专业委员会、北京外国语大学阿拉伯学院联合主办的“第五届全国伊斯兰教学术研讨会——中华文明、伊斯兰文明与亚洲文明对话”在北京外国语大学举行。全国政协常委、中国社科院学部委员、中国宗教学会会长桌新平,中国社科院世界宗教研究所所长郑筱筠,中国伊斯兰教协会秘书长马中平等专家学者,以及来自全国各地学界、教界、政界共230余位嘉宾出席会议。

上外中东研究所2017级博士研究生洪军参加了此次研讨会,并在会议分论坛上发表了题为“伊斯兰文明与中华文明交融互鉴——基于唐、大食、吐蕃三者关系为视角”的论文,同与会代表进行了广泛且深入的学术讨论。

相关报道:

北京外国语大学:“第五届全国伊斯兰教学术研讨会——中华文明、伊斯兰文明与亚洲文明对话”在我校召开

北京外国语大学阿拉伯语学院:“第五届全国伊斯兰教学术研讨会——中华文明、伊斯兰文明与亚洲文明对话”在我院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