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东研究所两位研究生荣获2019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发布时间: 2019-12-27 浏览次数: 569

经研究生个人申请,各相关院系初审、复核、推荐,校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办公室审核相关材料,校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领导小组根据《上海外国语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办法》的相关精神和评审工作安排,经个人申请、院系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初审、申请人得分网上公布、核实,以及答辩评审、公示等环节,上外中东研究所两位研究生荣获2019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张帅2017级博士生,导师:孙德刚研究员)、赵跃晨2018级博士生,导师:刘中民教授)。

中东研究所秉承“笃学、卓识、立言”的所训,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工作,两位同学在课程学习、学术成果与国际交流等方面均有着不俗的成绩。张帅同学就读以来在导师的指导下已在《国际展望》、《西亚非洲》等CSSCI期刊发表学术论文5篇,20182019年曾国家公派以色列特拉维夫大学留学。赵跃晨同学就读以来在导师指导下在《世界经济与政治》、《外交评论》等CSSCI期刊发表学术论文3篇。两位同学获得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实至名归。

希望各位研究生同学在今后的学习中再接再厉、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