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东研究所2019年师生交流会在松江校区举行
发布时间: 2019-12-10 浏览次数: 452

2019127日,上外中东研究所在松江校区举行师生交流会。中东研究所孙德刚、包澄章、潜旭明、邹志强等老师,与硕博士研究生进行了一场面对面的交流,就中东研究的课程供给、研究兴趣、学术规划、研究立场、学术资源、出国留学以及跨校区协调等问题,进行了坦诚且热烈的讨论。

此次校庆70周年期间,中东研究所组织和承办了“知中东·学术讲座”“论中东·高端对话”“研中东·圆桌讨论”三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术活动,为研究生接触学术前沿、拓宽研究视野搭建学术交流平台。

上外中东研究所秉承“笃学、卓识、立言”的所训,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在人才培养中强调传承学术精神、发扬学术传统、恪守学术道德、勇担社会责任。中东研究所已为本所研究生打造了“亚洲与中东国际论坛”“上海中东学论坛”“智库建设系列讲座”“中东区域与国别研究沙龙”“以色列政府互换奖学金项目”等学术交流平台和机制。

 相关链接

知中东·学术讲座:“关于经济制裁的常见谬误:中东北非的教训”

论中东·高端对话:“区域研究国际学者对话”

研中东·圆桌讨论:“中东研究:理论、政策与方法”圆桌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