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军副教授在第七届“金仲华国研杯”征文活动中获奖
发布时间: 2015-06-30 浏览次数: 355

2015629日,“国际秩序与中国特色大国外交”论坛暨中国国际关系学会2015年理事会会议,第七届“金仲华国研杯”征文颁奖仪式和第七届“金仲华国研杯”暨第十七届上海市国际关系学会青年学者论坛在浙江省桐乡市举行。来自外交部和中国国际关系学会各理事单位的100多位政府官员、研究人员和研究生出席本次大会,并就“国际秩序与中国特色大国外交”进行了深入研讨。

中东研究所赵军副教授作为征文获奖者应邀参加本次会议,其论文“新时期中国的中东恐怖主义治理”获研究人员组三等奖。在本届金仲华国研杯“国际体系演进与秩序构建:大国责任与中国贡献”主题征文活动中,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社科院、上海外国语大学、上海国际问题研究院、外交学院、山东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上海社科院、中央财经大学和中国海洋大学等高校与研究机构的18名师生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