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KI数据库全面开通试用(9月14日~12月14日)
发布时间: 2015-10-15 浏览次数: 569

为了提升广大用户的体验指数,上海外国语大学自在原有已订购的CNKI资源基础上,全面开放试用CNKI全部产品内容。

试用期限2015914日至1214

试用内容中国学术期刊网络出版总库

中国博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

中国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

中国重要会议论文全文数据库

国际会议论文全文数据库

中国重要报纸全文数据库

中国工具书网络出版总库

中国年鉴网络出版总库

中国专利全文数据库(知网版)

海外专利摘要数据库(知网版)

标准数据总库

中国科技项目创新成果

鉴定意见数据库(知网版)

中国引文数据库

抗日战争主题文献库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知识库

CNKI学术图片知识库

CNKI职业技能资源在线

党政领导决策参考信息库

中国党建期刊文献总库

原中国学术期刊网络出版总库、中国博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中国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中国重要会议论文全文数据库、国际会议论文全文数据库、中国重要报纸全文数据库、中国工具书网络出版总库开通理工类学术文献使用权。

新开通中国年鉴网络出版总库、中国专利全文数据库(知网版)、海外专利摘要数据库(知网版)、标准数据总库、中国科技项目创新成果鉴定意见数据库(知网版)、中国引文数据库、抗日战争主题文献库、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知识库、CNKI学术图片知识库、CNKI职业技能资源在线、党政领导决策参考信息库、中国党建期刊文献总库全库。

CNKI知识发现平台,充分利用知识管理和大数据挖掘理念,结合搜索引擎、全文检索、数据库等相关技术,实现知识汇聚与知识发现,可在海量知识及信息中发现和获取所需信息,简洁高效、快速准确。希望以此带给广大读者更好的知识发现体验,成为广大高校读者的得力助手。

CNKI知识发现平台使用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