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DT国际博硕学位论文平台开通试用(3月4日~6月3日)
发布时间: 2016-04-15 浏览次数: 655

访问网址:http://oadt.net/

试用内容:提供平台内260万篇国际知名大学博硕学位论文在线阅读下载

开通范围:上海外国语大学IP段内

技术咨询:中国科技资料进出口总公司

试用时间:201634日至201663

数据库简介:

OADTOA Dissertation & Theses)国际博硕学位论文实时发现系统,主要收集、整合了开放存取的来自欧美国家为首的五大洲的1000多所知名大学的260多万优秀博硕学位论文,主要名牌大学(如美国:哈佛大学、耶鲁大学、斯坦福大学、普林斯顿大学、芝加哥大学、麻省理工学院、、杜克大学、德克萨斯州立大学等;英国:帝国理工、剑桥大学、牛津大学、爱丁堡大学、克兰菲尔德大学、伯明翰大学等;加拿大:渥太华大学、麦吉尔大学、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多伦多大学等;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女王大学、悉尼大学、墨尔本大学、堪培拉大学、梅西大学等;中国:香港大学等)的英文OA电子版学位论文。涉及理、工、农、医、管、经、法、教、文、史、哲、军、艺等13大学科门类,并能智能自动实时更新从而真正实现OADT知识发现,从而能为读者提供学术研究中十分重要的最新信息资源。

OADT系统采用了简洁易用的中文检索界面,提供了院校导航和学科热点导航两种导航方式,提供了快速检索、高级检索和二次检索等3种检索方式,检索字段有:标题、作者、关键词、主题词、院校、导师、国家、年份等,检索速度快,查全率、查准率高。学科热点导航减少读者输入外文单字, 直接单击热点关键词链接就立即就可以实现即点、即检功能。系统使用IE浏览器和“必应”在线翻译,系统还可以实现外文即指、即译、即朗读功能。 OADT学术价值高、实践性强,性价比高,选购方式灵活,能很好地补充馆藏资源,支持远程网络服务、还可以提供给用户提供各种工具和软件平台实现采、编、检一条龙系列功能。资源类型:学位论文;语种:90%为英语,还有德语、法语等;收录时间:1901年至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