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Wiley文科经典馆藏在线参考工具书库(BRO)试用开通(3月1日~ 4月30日)
发布时间: 2017-03-05 浏览次数: 302

访问网址:http://www.blackwellreference.com

试用期限:201731 2017430

数据库简介:

Wiley Blackwell Reference Online是一个内容丰富的在线图书馆,读者可即时访问关于社会学和人文学科的大量权威和最新的学术资料。它为读者提供近700卷参考文献书目,并且每年增加数十卷,是最大的在线社会学和人文学科资源平台,具体包括:

1)广受好评的Blackwell指南和手册;

2)诸如词典、百科全书和简明指南等有价值的参考资料;

3)高学术水平著作,众多分学科位居世界前列;

4)每一卷书都包含一个图片库(可以按照章节查看图片);

5)众多图书荣获国际知名图书奖项,奖项包括:PROSE AwardChoice Outstanding Title等;

6)来自国际知名院校的众多知名作者倾力打造,包括牛津大学、耶鲁大学、剑桥大学等。

BRO包含学科:地理、媒体与传播研究、文化研究、哲学、电影研究、人类学、文学与文学理论、政治和公共政策、古典文学、商业及管理、心理学、艺术历史与理论、经济学、社会学、性别研究、通讯与媒体研究、历史。

BRO平台功能:

1)支持各种字段一般及高级检索功能;

2)支持在线打印功能;

3)支持网页浏览及HTML格式下载功能;

4)支持BibSonomyCiteulikeConnotea等文献管理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