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东所举行2013年师生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 2013-04-01 浏览次数: 721

2013329日,中东所师生联谊活动在704会议室举行,朱威烈教授、刘中民教授、马丽蓉教授等中东所教研人员与2010级、2011级和2012级硕博士研究生齐聚一堂,就中东所研究生教学、科研、就业和生活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和融洽互动。

联谊活动由中东所所长刘中民教授主持,他恳切期望各位老师和同学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中东所名誉所长朱威烈教授就中东所就过去一年中的科研、教学等工作作了简单回顾,鼓励研究生同学参加各类科研项目、学术会议和征文活动。中东所副所长马丽蓉教授从“做人、做事、做学问”谈起,回顾了自己的学术生涯,并对在座的研究生提出了殷切希望。

在座研究生同学受到老师们诚恳态度和殷殷关切之情的感染,纷纷就研究生课程、读书会、中东所毕业生校友会、国外研究生教学经验、中东所网站推广等问题畅谈自己的感受和建议。中东所各位老师认真倾听并不时做着记录,并就自己涉及领域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座谈会在笑声、掌声中圆满结束。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联谊活动既能促进教学工作,又能拉近师生距离,以后要多举行。会后师生们共进了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