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东研究所学子留学风采——宋昀
发布时间: 2024-03-19 浏览次数: 20

2023917日,上外中东研究所2021级硕士研究生宋昀以联合培养硕士生身份赴英国埃克塞特大学阿拉伯与伊斯兰研究所Institute of Arab and Islamic Studies, University of Exeter)学习交流。该项目为中东研究所与埃克塞特大学阿拉伯与伊斯兰研究所合作的双学位项目。在为期一年的课程中,宋昀同学学习了“社会科学中的定性分析”“社会科学哲学”“中东地区国家与社会”“巴以冲突中的和平运动”和“巴以冲突中的性别与性暴力”等课程,并积极参与研究所举办的中东地区相关展览、讲座与交流活动,有效加深对社会科学及其研究方法的认知以及对中东地区的了解,拓展研究思路,提升学术能力。

(到达英国埃克塞特大学,领取相关证件)

(在英国埃克塞特大学阿拉伯与伊斯兰研究所)

(埃克塞特大学校园漫步)

(与埃克塞特大学荣休教授Tim Niblock和两位青年学者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