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东研究所学子留学风采——李典典
发布时间: 2024-03-19 浏览次数: 20

202310月至20244月,上外中东研究所2020级博士研究生李典典获得国家留学基金委“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的出国留学资格,作为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在埃及赫勒万大学政治科学系进行交流学习。交流期间,李典典同学积极参加各类研讨活动,丰富研究视野,有效提升自身学术研究能力。

20231115日,参加由埃及赫勒万大学贸易与工商管理学院主办的中埃关系的未来:迈向更加紧密的全面战略伙伴关系The Future of China-Egypt Relations: Towards a Stronger Comprehensive Strategic Partnership)研讨会。 

2024131日,参加由中国驻埃及大使馆主办的温暖迎春,共庆中国年旅埃中国同胞春节招待会。

202428日,在尼罗河语言学习中心与该中心师生交流。

202431日,参加由中国驻埃大使馆组织的参观中建新行政首都CBD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