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tobarabia Arabic E-Library阿拉伯语电子书数据库
发布时间: 2014-03-16 浏览次数: 2361

数据库登录网址:KotobArabia

“阿拉伯语电子书”(Kotobarabia Arabic E-Library)是迄今为止全球最大的专业阿拉伯语电子资源出版商与提供商之一。作为全球第一个阿拉伯语电子资源,收录了超过8,000种阿拉伯语电子图书,并且书目数量仍在不断增加。

电子书内容涵盖了所有类型的文学作品,如:禁忌文学,小说,散文,学术著作与大众文学,并分为29个主题领域进行检索:商业管理、政治、文学、健康、媒体、心理学、誊本、科学、社会学、哲学、经济学、哲学与神学、历史、艺术、家政学、法律、伊斯兰遗产、语言、学习与教育、文明社会、技术与信息、报纸与杂志、文化、剧院、伊斯兰教、图书馆、基督教、热点问题、趣闻、地理学与地质学等。

该数据库具有以下功能特点:

1、提供完整的电子图书图像

2、可以对PDF文件进行全文检索

3、可以打印与下载

4、能够自定义您的书单

5、可按作者、书目或主题检索

6、可使用阿拉伯语软键盘输入阿拉伯语

7、提供用户喜爱书籍的跟踪选项

8、没有并发用户限制